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Lilypie Fifth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Thursday, April 8, 2010

生牛奶起价了。。。


生牛奶起价了。。。起到RM 2.50 了。。。好贵哦!

喝生牛奶也是因为怀孕才会喝的,没怀孕是没喝,因为要给肚里的孩子皮肤白白润润(哈哈)。。。

记得刚开始买的时候是RM 2.00 有一杯半(我拿自己的保温杯去装)过后就变了一杯,今天早上去买也是一杯,可是当我付了钱要走的时候,老板叫我,他告诉我是RM 2.50,我说不是RM 2.00而已吗?他说起价了。。。

哇!起到RM 2.50了,真的很贵咯!!!

还好我是一星期喝两三次而已,不然真的不能TAHAN了,也还好还有两个月那样肚里的孩子就要出世了。。。不然现在开始喝,喝生牛奶也要算一笔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