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Lilypie Fifth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Monday, June 18, 2012

拍摄大肚照。。。

今天叫了五香帮我拍大肚照
都和老公说好了,怀了这胎后就不要再怀孕了(经济有限啊!)
就打算来拍个漂亮的大肚照做纪念
原本是打算去外面studio拍的
日期约好了,可是当时以为老公要出坡就取消了拍摄
过后老公没出坡了,拍摄又不能了。。。
就找了五香来帮忙,刚好这个星期她的公也出坡
她说可以,我一开始也是找她了
最后说都最后一次怀孕了,就找个比较pro的来拍。。。
她说她不pro 的。。。(哈哈)
可是我觉得不错啊。。。
怀第二胎的时候也叫她拍了。。。觉得不错。。。(嘻嘻)

下午3点那样我们才开始拍。。。
一开始和大哥二哥一起拍。。。然后才叫老公一起拍一家人的。。。
刚好这天家里都没人,所以我们想要在那里拍都可以。。。(哈哈)
原本说家里有人,只可以在房间里发挥而已。。。
家里没人我们就到客厅里拍。。。

3点拍到要6点那样。。。
我也累了,五香也累了。。。
可是拍到最后,大哥既然看着我在网上找出来print在纸上的pose叫我摆
手要怎样放,要坐还是站他都告诉你
五香说: 我的assistant。。。 (哈哈)
我们说要收工了他不要收。。。(哈哈)
最后也是快快收工。。。



这几张是五香edit后的,还有其它的等她得空了在帮我edit啦。。。
拍出来就像是一个专业的摄影师拍出来的
(我觉得啦,她应该是还不大满意啦(哈哈)!!!)

谢谢五香。。。欠你大大的一餐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