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Lilypie Fifth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September 11, 2012

小公主报到了。。。

期待已久的小公主终于在13.07.2012 这天报到了。。。
以为小公主会提早出来报到。。。就提早两个星期在家待产。。。
哪里知道等到预产期的前两天来报到。。。
也是和二少爷一样半夜肚子痛,大概是5AM左右,刚开始是去厕所放大。。。(哈哈)
出来感觉肚子还是一样的不舒服,可是又忘了那种震痛是怎样了。。。
过了不久那种感觉来了。。。
老公说快去刷牙洗脸,换衣服。。。
有痛到连换衣服也有一点辛苦。。。
老公叫醒家婆然后去拜拜。。。
家婆还叫老公快点,因为第三胎了会比较快的 (因为坐在一旁的我在阵痛着)

大概是早上六点左右到医院,护士检查了说开了5CM。。。
就开始掉水。。。震痛也慢慢来了。。。
痛到8.30AM左右小公主出来了。。。
感觉到小公主头出来的,那刻真的是很突然。。。
她出得太快了,医生才刚检查完告诉老公在等多一会儿就可以生了。。。
医生才出不到10分钟,小公主的头出一半了,这个我感觉到。。。
那时的我就是大喊了。。。(哈哈)护士还叫我不要那样大声(哈哈)
感觉到她的头,感觉到她的身体出来的那刻。。。
还好小公主没让我这个妈妈痛那样久
(在吊水的时候已经和肚里的小公主沟通好不要让妈咪痛太久,哈哈)

这次生了护士还抱小公主来给我吻吻(嘻嘻)。。。
之前生两个公子都没有这样。。。

No comments: